省大数据中心与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2年04月14日 20时2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4月14日,省大数据中心与省市场监管局举行交流座谈会。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副主任赵启斌,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箭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箭介绍了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一网通办”能力提升、“互联网+监管”、涉企各部门日常监管数据共享、信息化项目备案、“证照分离”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大数据中心的业务对接和技术交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推进“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等相关工作落实,同时希望省大数据中心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顾红松对省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省大数据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交流互动,对建立事项梳理和证照应用点对点问题反馈机制、定期反馈双随机数据实际入库数量、对涉企各部门日常监管数据予以共享等工作需求,省大数据中心将主动加强对接,切实抓好落实,共同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营商环境。

省大数据中心、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