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斌副主任赴遂宁调研数智化工匠人才大赛总决赛筹备工作
2022年11月09日 14时2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8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率队赴遂宁调研数智化工匠人才大赛总决赛筹备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比赛场地,听取了遂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筹备工作汇报。会上,赵启斌对遂宁市高度重视数智人才发展,高规格高标准开展大赛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启斌强调,总决赛临近,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与重庆市大数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以及潼南区委区政府的沟通协调,合力打造区域协作样板;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解决好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大赛组织和保障,确保大赛安全有序。

数据资源管理处、人事人才处、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