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 省级12345热线运营中心举办业务技能大赛
2022年01月05日 12时3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队伍建设,提升热线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省级12345热线运营中心举办了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业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针对省级12345热线话务人员,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公众演讲等形式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比赛内容涉及公积金、社保、四川天府健康通、企业设立、政务服务办事等方面,综合考察话务人员业务熟练程度,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2名,充分展现了省级12345热线工作人员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丰富的业务知识储备。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增强了工作热情,丰富了业务知识,为推动热线服务工作提供了较大帮助。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