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开展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和保密教育
2021年09月30日 10时1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9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主持召开会议,落实中心第8次主任办公会议要求,专题安排部署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和保密教育工作。

何雨指出,各处室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做好办公区域国庆期间前消防安全风险点排查,坚决把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抓好保密制度的落实,抓紧开展保密检查、自查自评,增强干部保密意识,提升干部保密能力,及时整改和消除风险隐患。

何雨强调,要建立健全中心保密工作体系,大力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时刻紧绷保密安全这根弦,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长抓不懈,坚决守住绝对安全这条“生命线”。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