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习
2021年09月30日 10时2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9日,省大数据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并作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的决心和毅力,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要把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对党忠诚,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顾红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情真意切,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谆谆教诲,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鼓舞和鞭策。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挥运转中枢作用,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