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组织召开分管工作例会
2021年09月30日 16时0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9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组织召开分管工作例会。数据资源管理处、政务服务推进处、政务服务技术处、政府网站运行处、人事人才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数管处、政推处、政技处、网站处、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处室职能职责,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下一季度工作开展计划。

赵启斌同志对分管处室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同时,他要求,一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和审计工作,巡视、审计无小事,处室人员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自觉服从巡视、审计安排,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维护,处室要制定内部系统安全运维规范,处室人员要相互交流学习,培养大家的安全意识,做好有关工作的安全保障;三是要积极抓好队伍建设,处室负责同志要带好队伍,处室上下要凝心聚力奋进担当,也要根据人员知识结构和工作实际需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不断夯实处室队伍基础;四是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重点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安排,找短板,补弱项,全力推进“一网通办”“互联网+监管”、数字创新大赛、标准规范建设、职称评审等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