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1年第8次主任办公会
2021年09月28日 22时0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8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主任办公会,总结前三季度特别是9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前,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精神。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特别是第7次主任办公会安排的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但仍有部分重点工作需进一步努力取得突破。当前,要聚精会神抓好“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有关任务前期筹备、科学持续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推进“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和“互联网+监管”工作、高质量办好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和大数据年会、推进大数据立法工作、抓好大数据地方标准规范建设,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不断提高公文办理质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宣传和信息报送,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和审计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全体干部要坚决杜绝“七个有之”,时时处处以“七个有之”为镜鉴、为诫勉检视自己的言行;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必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抓好节前安全、保密和廉政教育等工作;有关处室(单位)要做好国庆假日期间“四川天府健康通”等系统运行及有关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