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斌会见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一行
2021年09月28日 17时0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8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会见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丽娟一行,双方围绕推进“一网通办”创新应用等方面深入交流。


王丽娟介绍了支付宝公司在浙江、上海、江西等地开展的“一网通办”领域创新运营案例以及“市民码”项目情况,她表示,支付宝公司将积极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利用中心化运营能力和产品技术能力,结合四川政务服务雄厚基础,协助省大数据中心提升“一网通办”线上服务能力,加强“天府通办”品牌建设,提升社会影响力。

赵启斌对王丽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启斌充分肯定支付宝公司在“天府通办”支付宝小程序建设、运营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实效。赵启斌说,当前我省正在开展“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行动,支付宝团队在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服务新思路、研究落地应用方案、扩大品牌宣传效应,共同为提升我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贡献力量。

省大数据中心政技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