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创新应用赛复赛专家评审会召开
2021年09月27日 09时2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6日,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1)创新应用赛复赛专家评审会在省大数据中心召开。来自政府部门、高校和企业的8位专家,对入围复赛的四个赛道80个作品进行了评审,并将从中选出进入决赛的优秀作品。


在评审会现场,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向参与复赛评审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在详细听取评审专家意见后,顾红松指出,数字四川创新大赛是促进大数据流通集成和深度挖掘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大赛,遴选出一批具有参考意义和创新价值的可孵化落地的产品与项目,为我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提供可借鉴推广的新模式、新思路。

本次复赛作品评审主要从作品展示、方案价值、技术能力、应用价值、数据使用五个维度,对“四川天府健康通”、文旅大数据、信用创新、生态环境碳中和等四个赛道的作品进行筛选和专业评审。数字文化内容赛复赛评审将于本月28日举行,每个赛道得分前十的优秀作品将进入决赛,最终晋级决赛的名单将通过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参加评审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