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顺利完成省级政务云升级工作
2021年09月22日 20时2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省级政务云安全防护能力,提升云平台稳定性,省大数据中心于中秋假期期间开展了政务云升级工作。本次共完成统一出口安全设备、电信和移动云平台安全设备,以及移动云平台163台宿主服务器的升级工作,涉及3家服务商、50个部门的232个系统。

为保障升级期间系统安全稳定,升级前制定了详尽的升级计划和应急预案,并开展了升级演练,提前与各部门租户进行了对接和沟通。升级期间,各服务商严格按照方案高效实施,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于9月21日上午提前完成了全部升级工作。本次升级完成后,有效提升了省级政务云整体安全防护能力和云平台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