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08月27日 10时3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何薇教授作专题辅导。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


会上,何薇教授用生动、丰富的历史事实,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取得的伟大成就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等方面,系统、深刻的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何薇教授还就省大数据中心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百年辉煌历程,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顾红松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求省大数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自觉、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推动大数据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见效。

省大数据中心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