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我为数字政府建设献智慧”调研活动成果交流会
2021年08月25日 21时4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24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我为数字政府建设献智慧”调研活动成果交流会,听取专题调研成果汇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重点调研和专题调研的成果汇报。中心班子成员逐一对17个调研成果进行点评,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中讨论。

顾红松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基本的工作方法。“我为数字政府建设献智慧”调研活动,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对全省大数据发展的重点工作、瓶颈短板进行专题调查研究,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对推动大数据工作的认识,提升了调查研究的能力,做到了“学史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抓好调研活动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力争把好的调研成果,吸收到制度和政策文件当中,转化为工作举措。要构建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的长效机制,增强调研本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严格落实调研工作规范,推动调查研究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一种工作推动调研往深里做、往实里走,助推全省大数据创新发展。

中心班子成员和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