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年08月20日 16时1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部门预算编制,加强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指导,落实部门预算编制科学化、精细化的要求,2021年8月19日上午,中心召开2022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推进会,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心与财政厅对接沟通的最新情况,就信息化项目的统筹申报提出安排意见,并组织各处室就预算编制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沟通交流。最后,何雨副主任针对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坚持三个导向,厘清两个责任”的要求,即预算编制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厘清预算编制主体责任和主管责任。明确各处室为预算编制责任主体,按照省财政厅关于预算编制工作的最新要求,根据中心业务需求细化预算,做到应编尽编;财务处作为预算编制主管部门,要做好牵头、统筹、协调、培训、指导中心整个预算编制工作。


最后,何雨副主任要求各处室要加强对预算相关文件的学习,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积极谋划、仔细梳理、科学编制,切实做好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