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参加省大数据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0日 17时1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20日,省大数据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平森等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顾红松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感悟作了发言。他指出,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顾红松希望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守信念、绝对忠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重要指示。要胸怀大局、勤勉务实,全面提升“三个服务”能力水平,把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和提高“七种能力”重要要求贯穿工作始终。要强化引领、筑牢堡垒,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支部建设。要加强党性锤炼、严格纪律约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让甘于奉献成为鲜明特质、求真务实成为工作准则,为大数据创新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张平森对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组织有力、辣味十足,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开出了实效。张平森要求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搞好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部署,做实做细各项重点任务;要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定点帮扶县的帮扶工作,强化服务效果;要建立内部党建责任考核制度,以党建考核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