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级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
2021年08月20日 16时0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19日下午,2021年省级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在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双同志;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同志;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同志及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双同志就本次专项审计的主要内容及具体工作作了统一的部署和安排。李文双同志指出,“一网通办”是国务院、省政府重点关注的项目,是为企业和群众谋便利的重要项目。今年以来,连续启动了“一网通办”应急攻坚、百日攻坚和能力提升三大行动,涉及面广,涉及部门多。所以在本次审计工作中,审计组成员将延伸到各相关部门,对“一网通办”政策落实、执行、资金运用等情况进行全面审计。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同志表示,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在收到审计厅文件后,中心领导积极部署、分解、落实审计任务。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内提供本次审计所需资料,全力配合审计工作顺利推进。虽然在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中,我省跃居第五,首次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工作有了新的起色,但对照国务院、省政府的要求,以及企业和群众的期盼,我们工作还存在诸多不足。在审计组正式进点后,中心一定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审计监督,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厅的审计工作。加强联络,搞好服务,针对本次审计涉及部门多,涉及面广的特点,加强与在座各省级部门的联系。严格按照审计厅“四严禁”和“八不准”的要求,及时提供亟需的办公条件和场所,保证审计工作独立开展。迅速响应,及时提供审计资料,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立说立行,同步抓好“一网通办”工作推进和问题整改,绝不推卸责任。同时,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检查其他方面的类似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和整改力度。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