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准方向 找准方法 技术服务中心落实分管领导调研讲话指示
2021年08月17日 12时0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12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同志到技术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调研,详细了解我中心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上何雨主任对技术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防疫技术服务支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调研座谈中,何雨副主任对技术服务中心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技术服务中心全体为贯彻落实何雨副主任调研讲话指示,于13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何雨副主任调研技术服务中心座谈讲话指示。

一、统一思想、找准定位。技术服务中心作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要统一思想,找准定位,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大数据发展需求、人民群众需求和自身发展需求,科学谋篇布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二、总结经验、学会反思。要充分总结技术服务中心过去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充分利用半年总结契机,谋划好下半年及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三、查缺补漏,精准施策。细分每项工作干得怎么样,对痛点、热点、难点问题要找准破解的方法,针对不同领域、不同问题寻求精准的方法来解决。

四、找准方法、突破瓶颈。要清楚平台在哪里、抓手在哪里,要“保生存”,也要“保支撑”,在“保、生”关系中找到路径和方法。在开拓市场过程中要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要主动思考“为了谁、依靠谁”,要充分了解其他用户单位的需求在哪里,才能找准方法,突破瓶颈,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良性循环。在技术服务支撑的同时,要有“信息安全”意识,确保信息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