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专题研究政策研究处工作
2021年08月13日 15时0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12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专题听取政策研究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处室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步打算,与处室同志逐一进行交流,并对政策研究处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何雨指出,政策研究处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大数据发展战略,按照省大数据中心要点工作安排,细化工作措施,提高政策研究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发挥好大数据参谋助手作用。要系统研究干什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职能职责抓落实、对照全国先进找差距,真正把准工作方向。要认真研究怎么干,找准推进工作的中梗阻,进一步加强策划、借智借力、把住抓手,注重资源整合,做好工作力量的组织和统筹。要认真研究下一步工作,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特别是清华书记、黄强省长对建设数字政府、发展数字经济的要求,围绕省大数据中心的重点工作,认真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推进情况,紧扣大数据创新发展谋工作、做文章,践行严实作风、充当中心大脑,高质量推进大数据政策研究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