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斌率队赴海南省考察交流政府数字化转型经验
2021年07月25日 17时4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22日至23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率队赴海南省考察,并参加政府数字化转型交流会。


交流会上,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学耕作了致辞,并介绍了海南省大数据工作基本情况,分享政府数字化转型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方面的思考。赵启斌代表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作交流发言,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四川省在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和下阶段重点工作等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嘉宾对四川省政府网上服务能力建设等亮点工作表现出浓厚兴趣。

会上,山东、宁夏、江苏、贵州等地大数据管理机构负责人分别就政府数字化转型、大数据发展管理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为促进大数据管理发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齐聚一堂,碰撞思想、共谋发展。


考察期间,赵启斌一行还参观了海南省数据大厅、海口全球贸易之窗,听取海南国际投资“单一窗口”系统介绍,了解海南自贸港大数据相关工作等情况。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