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参加交通运输部科技司调研座谈
2021年07月14日 09时5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12日,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岑晏青一行到省大数据中心开展调研座谈,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交通厅总规划师寇小兵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赵启斌对岑晏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大数据中心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省大数据中心成立以来,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攻坚“四川天府健康通”,奋力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和开放应用,创新举办数字四川开放大赛,高水平推进数字政府建设,高质量服务数字经济发展,不断推动四川大数据事业发展。

岑晏青一行就省大数据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信息化项目推进机制、数据资源“聚通用”、政务云运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了解。中心政研处、数管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