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2021年06月30日 21时4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9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大数据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参加活动并致辞。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总工程师周学立参加活动。


顾红松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英勇牺牲、奋发图强、顽强拼搏,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

顾红松强调,希望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过此次活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乘势而上、意气风发的豪情壮志迈向新征程,以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责任担当推进新发展,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实现新作为,为高质量推进数字政府建设、高水平服务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党百年华诞最诚挚的祝福。


12支参赛队伍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最后,歌咏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豪迈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