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会见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党委副书记符美辉一行
2021年06月02日 11时3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会见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党委副书记符美辉一行。


顾红松对符美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顾红松说,我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进入全国“第一梯队”,离不开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的支持。希望双方延续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全省政务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符美辉表示,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愿充分发挥国企担当和在政务服务领域相关平台建设多年的技术优势,继续做好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相关支撑维护工作,为四川数字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