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斌一行赴遂宁市调研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工作
2021年05月14日 09时0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2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赴遂宁市调研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工作。


赵启斌一行到遂宁市热线中心、市民中心、市政务大厅以及高新区金融小镇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在市政务大厅,赵启斌深入了解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的办理流程、数据共享和运行成效等情况,同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在座谈会上,赵启斌一行听取了遂宁市相关部门关于遂宁市数字政府建设、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以及部分区县“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行动情况的介绍。赵启斌指出,这几年,遂宁在数字政府建设、“放管服”改革、数字经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认真总结和推广。希望遂宁在全面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创新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经验向全省推广,为四川省网办能力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贡献遂宁力量。

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峰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