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4日 09时4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度,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了“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参会单位百日攻坚主要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围绕“一网通办”业务协同、系统对接、数据共享及推广使用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赵启斌指出,“一网通办”是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群众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走群众路线的重点内容,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一步,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攻坚之弦,切实取得成效;二是补齐短板,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对标浙江、广东、上海等先进省市,高质量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和水平,缩短差距;三是突出重点,深化系统对接,加大电子证照采集共享应用力度,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川渝通办”“省内通办”等重点事项;四是加强沟通协调,要保持主动沟通、时时沟通,要加强行业部门的业务指导。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