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一行赴德阳市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2021年05月13日 11时4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1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赴德阳市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在德阳双创大数据产业示范园,顾红松一行听取了“一网通办”秒批秒办、不动产登记、城市大脑、数字沙箱、全流域管控智慧平台、应急管理信息化、智慧停车、智慧社区等系统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并观看操作演示。随后,与德阳市就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顾红松指出,德阳市坚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治理数字化、数据价值化“四化驱动”和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双轮联动”,打造应用场景、数据要素、技术生态、建设运营“四位一体”的数字政府,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体制、机制、管理和技术的深度有机融合,积极探索数字政府建设模式的创新之路,以开放应用场景带动数字政府和数字经济的发展之路,数字赋能老工业基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转型之路,为省上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探索出了新的路子和方法,值得认真总结和推广。省大数据中心将支持德阳建设数字经济高地和成德眉资智慧都市圈,挖掘数据资源价值,为四川省由数据资源大省向数据价值大省转变作出贡献。

德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