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会见华为公司川藏区域数字政府总经理赵昱一行
2021年05月12日 17时1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1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会见华为公司川藏区域数字政府总经理赵昱一行。


顾红松听取了华为公司关于数字政府建设规划设计的理念介绍,顾红松说,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企业,拥有超前的发展理念和强大的技术团队,希望为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不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为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赵昱表示,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四川实际深化对数字政府建设的研究,为地方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积极献计献策,助力四川大数据事业发展。

省大数据中心总工程师周学立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