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移交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12日 17时0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1日,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移交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全省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启斌,新希望集团四川总部副总裁唐俊出席移交仪式。


建设全省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是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的重要部署。为落实好省政府交办任务,省大数据中心委托新希望集团子公司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系统并于2020年5月20日正式上线。系统经过近一年运行,整体情况良好达到建设目标,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正式向省大数据中心移交。

赵启斌副主任表示,新希望集团作为四川最大民营企业,全力服务保障系统建设,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他指出,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是一个极其复杂、功能庞大的综合性大平台。经过一年多的集中攻坚,系统建设整体上完成既定任务,总体上达到目标要求,这是省大数据中心、新希望集团与省直相关部门、地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凝聚了大家一年多以来的心血。下一步,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持续优化完善系统功能,强化系统迭代升级,加快推动系统从“能用”向“好用、爱用”转变,着力打造工程在线审批“四川品牌”。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