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会见四川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一行
2021年05月11日 09时3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0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会见四川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一行。


顾红松对唐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四川铁投集团对省大数据中心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顾红松说,近来年,四川铁投集团在抓产业、抓生产、抓改革等方面都取得巨大成绩,特别是大力拓展数字交通等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建立沟通联络机制,促进务实高效合作,共同为推动全省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唐勇介绍了四川铁投集团相关业务开展情况。他说,四川铁投集团与省大数据中心有着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四川铁投集团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交通发展离不开大数据。希望双方继续巩固扩大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在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智能建造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省大数据中心总工程师周学立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