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会见四川航天云网科技公司总经理刘刚一行
2021年04月09日 15时39分 信息来源: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4月7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会见四川航天云网科技公司总经理刘刚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流。


顾红松对刘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四川航天云网科技公司依托航天科工雄厚的科技创新和制造资源,构建了互联网经济业态与新型工业体系的航天云网生态系统。近年来,在推进四川产业园区平台建设运营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技术积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寻求更多发展契合点,为推动四川数字政府、数字政务建设贡献力量。

刘刚介绍了四川航天云网科技公司整体运营情况,他表示,航天云网科技公司与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在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望双方后期进行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四川发布备用账号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