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会见四川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燕一行
2021年04月14日 10时30分 信息来源: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4月13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会见四川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四川CA)总经理陈燕一行。


顾红松对陈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顾红松说,近年来,四川CA不断拓展电子认证服务及应用创新,业务涉及电子政务、智慧城市等诸多领域,凭借过硬的专利技术和优质服务,在业界赢得广泛赞誉。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技术交流,高质量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等相关合作事项,共同为我省数字政府建设筑牢基础底座。

陈燕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项目的建设、升级和运维等服务,同时希望在政务服务应用建设等更多领域促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四川发布备用账号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