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中心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2021年03月19日 19时5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3月19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大数据中心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顾红松同志任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提名为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人选。


罗文指出,这次省大数据中心主要领导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大数据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他充分肯定了省大数据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担当,助力我省“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二要锐意进取抓落实,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大省向数据价值大省转变,以标准化建设推动数据资源汇聚共享,持续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数字政府建设推动治理能力提升。三要凝心聚力带队伍,加强班子团结协作,做到齐心谋事、合力成事,鲜明省委选人用人“六个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形成干事创业活力。四要从严从实抓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用制度管权管钱管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顾红松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务必做到忠诚和坚定,务必做到担当和专业,务必做到规矩和廉洁,务必做到务实和创新。

中心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管理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