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1年第10次主任办公会
2021年12月08日 17时4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8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主任办公会,听取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会议指出,11月份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遭遇战中,紧急攻关“四川天府健康通”功能升级和外防输入关口前移工作,强力支撑了全省疫情防控大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大数据立法、政策标准体系建设完善等顶层设计工作正加速推进,为下步发展奠定了稳固基础。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将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贯彻落实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第10次例会精神。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年终全力冲刺和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加快推进大数据立法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十四五”重大规划项目前期工作;要精心组织开展省委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和后续整改准备工作,集中精力高质量办好2021四川大数据年会等近期各项重要活动;要持续巩固提升“深化制度建设年”成效,抓紧研究谋划“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