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中心自查“两系统”后台保障“四川天府健康通”稳定运行
2021年12月31日 15时4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12月24日省委常委会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部署,做好“四川天府健康通”支撑保障工作,技术服务中心积极主动作为,对“四川省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和“四川省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两系统”)云资源、服务器、内存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摸排自查。运维团队从限流、扩容、系统升级管理和容灾备份四个方面开展“点对点”风险排查,查补短板漏洞。在云网资源监测方面,落实专人每天对“两系统”进行巡视,发现隐患第一时间上报及整改。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防患于未然。


自2021年“两系统”投入使用、升级改造以来,经历了7月绵阳本土疫情及11月成都本土疫情两次考验,一直运行稳定、无故障情况出现。

下一步,技术服务中心将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确保“两系统”后台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