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四川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9日 17时1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29日,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省“数智”工程技术高评委主任委员顾红松出席评审工作会并讲话。


顾红松通报了2020年度评审工作和2021年度申报情况,并对2021年度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顾红松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省政府相继出台了《四川省“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和《四川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数智”人才评价工作也要围绕相关要求,发挥好正向激励作用,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实。

顾红松要求,“数智”职称评审工作,要坚持“一条主线”贯穿,服务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要坚持“一把尺子”衡量,严格按照标准条件执行确保标准不降低;要坚持“一套程序”推进,依规组织评审确保过程不走样;要坚持“一条底线”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评审不打折。

本次评审通过专家审阅材料、答辩人员陈述、专家质询和评委会合议等方式,对申报人员的专业能力、成果质量、实绩贡献等进行全面审查和专业评判,确保评审过程客观公正、评审结果公信公平。经评审,共63人确定为2021年度“数智”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拟通过人员。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省“数智”工程技术高评委副主任委员和评审专家,省“数智”工程技术高评委办公室、省大数据中心机关纪委以及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