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工作会
2021年12月27日 20时4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27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工作会。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学立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审议了《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网络安全检查考核办法(试行)》《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数据安全管理办法(试行)》,听取了中心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中心重点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不断夯实云、网、系统安全防护基础,至今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坚决守住了网络安全底线。特别是中心在参与本年度护网攻防演练中还获得全省2021年度“护网优秀防守单位”荣誉称号,取得较好成绩,中心网络安全工作平稳有序、整体向好。

会议强调,2022年,要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底线意识,扎实推进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全省政务数据安全保障能力,全力保障政务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大数据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