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立副主任召开分管处室工作会
2021年10月10日 15时0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周学立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工作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对照年度目标特别是“十四五”重点任务要求,研究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规划处、网管处、云管处、应用处、安全处负责同志及副处、副高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汇报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任务推进情况、下阶段工作思路及有关意见建议。周学立对各处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工作谋划、处室建设等提出要求。

周学立强调,各处室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抓住我省“十四五”相关规划印发实施的重大机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重点工作,为我省数字政府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同时,要紧紧围绕中心党组明确的年度目标任务,牢牢抓紧今年最后3个月的时间,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确保2021年圆满收官。

周学立对处室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中心党组的工作安排,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格局,具备大视野、谋划大任务、展现大作为,推动处室工作不断上新台阶;四是进一步提高规范水平,对标对表标杆一流,严格、规范、有序推动工作,树立单位和处室良好形象;五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杜绝疲沓拖拉现象;六是进一步提高进取意识,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必须有为”的干事创业理念,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