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召开成立一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27日 09时0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24日下午,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成立一年来的奋斗历程,系统总结开新局、谱新篇的收获与启示,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严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中心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一年来为大数据发展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省大数据中心成立的元年,也是实现从无到有、快速成长的一年,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心上下发扬应急作风,主动作为,运用大数据“找人”“堵漏”,助力复工复产,有力发挥了大数据支撑作用。他强调,一年来全体干部职工缪力奋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的决策部署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蹄疾步稳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推进开局良好、机关运转高效有序、项目攻坚取得突破,呈现出新气象新干劲、展现出新活力新成效。他指出,成绩有目共睹也来之不易,靠的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亲切关怀,靠的是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州)大力支持、积极配合,靠的是全体干部职工无私奉献、拼搏实干。

严卫东同志强调,对标省委、省政府成立省大数据中心的初衷与期望,我们任重道远,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关于中心定位与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再鼓干劲,知重负重、奋发有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要认清时代发展大势,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以胸怀全省的格局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在挖掘创造数据价值、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坚持以学促用,争做懂技术、懂管理、懂行业的复合型人才,立足三个“两手抓”,全面推动事业、单位、个人“三位一体”互融互促、统筹发展;要持续发扬与中心发展同频共振的精神,保持发展定力,弘扬优良作风,和衷共济奋力谱写省大数据中心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国强、赵启斌,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学立,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共120人参加会议。



附件:

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2019年度工作先进集体

办公室、数据资源管理处、应用推进处、政务服务推进处

政务服务技术处、人事人才处

二、2019年度工作优秀个人

黄国明、郑 畅、唐为之、罗定兰、刘锋涛、马淞铃、王彦强

李蒙科、齐 翌、赖娟娟、张 霞、刘 雯、张 娟、文 莉

张子武

三、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

办公室党支部、政策研究处党支部、数据资源管理处党支部

四、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肖明阳、祝 玲

五、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杨 燕、赵晓艳、董国风、刘 伟、蒲 宇、余东亮、曾 铭

段 莹、陈 玲、乐益矣、骆才清、陈梅芬、何园元、刘 霖

张 硕、徐长军、白宁超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