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座谈交流
2020年07月21日 10时5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17日,省大数据中心与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智能化建设和创新城乡基层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交流。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国强,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社会发展组副组长王川出席座谈会。


钟国强对王川一行到中心调研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心成立一年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让大数据服务政府治理、民生事业和数字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双方围绕智能化建设与创新城乡基层深度融合的现状、存在困难和问题、发展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统筹信息化建设,加快数据标准体系建设,实现数据汇聚共享可有效促进业务协同,推动科学决策,进而提升城乡基层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