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画算数|便民利企在行动,一图领略 “天府通办”硬实力!
2022年06月13日 09时14分 信息来源:MORE大数据工作室 分享到:

“天府通办”是四川全力打造的政务服务品牌,包括四川政务服务网、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以及支撑体系、移动客户端和各类小程序。新版“天府通办”上线以来,我省线上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显著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更加高效便捷。不断升级优化的“天府通办”带来了哪些便利?有哪些特色服务?一图带你了解“天府通办”便民利企硬实力!













“天府通办”功能优化升级,致力于持续提高政务服务能力水平与质效,助推一网通办的数字基座不断筑牢、数据共享更加通畅、应用场景有效拓展、朋友圈不断扩大。“天府通办”微信小程序即将上线,将为您带来更便捷、更轻量的应用体验,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