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制造”集体“亮剑” 57家川企(机构)组团出征第十七届中博会
2021年09月16日 09时13分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网 分享到:

从成都到广州,45家川企、12家服务机构集结一道,跨越千里,共赴盛典。

9月16-1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将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中博会是唯一经国务院批准、专门服务于中小企业发展的大型国际展会,是促进四川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和市场开拓的重要平台。届时,总面积为580平方米的四川展馆将携“专精特新”和创新服务两大展区,亮相中博会。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单元。近年来,四川健全支持“专精特新”发展的政策体系,强化专业服务,加强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不断推进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壮大。目前四川累计培育207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居西部第一;培育认定2300余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本次参展,四川坚持自愿参加、择优选取,筛选了45家优质中小企业参加“专精特新”展区,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6家,参展企业质量高;12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服务机构参加创新服务展区。

“专精特新”主题展区将集中展现我省装备制造业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重点展示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及其产品、技术。

创新服务展区由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技术转移机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科技金融服务商、4K产业、5G为先导的通信技术提供商等组成,将全面展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领域的创新和成就,我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工作成效,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