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启动数字人才培养计划
2021年05月10日 09时15分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分享到:

5月8日,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单位的共同指导下,由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云上天府数字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在蓉举办。会上,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与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正式签约启动数字经济建设“城市合伙人”·数字人才培养计划,并启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全国普惠行动。

据了解,数字人才培养计划主要包括共建数字人才培养基地,针对四川省内企业数字化转型、大数据开发和数据中心运维等人才缺口,开发包括ACP云计算认证工程师培训等在内的优质课程。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陈湘泽在现场指出,四川将继续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紧抓国家级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契机,持续完善“5+1”现代工业体系。以试点示范为抓手,平台培育为核心,生态建设为根本,开展企业“上云、上链、上平台、上标识”的数字化赋能全线工程。

对此,鹏博士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的情况与鹏博士的发展战略深度契合。本协议签署后,鹏博士将全力推动四川省数字经济建设,通过自身业务和资源优势赋能川企,为建设数字四川、智慧社会,推动数字经济飞轮循环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