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能提供哪些服务?
2020年02月26日 22时39分 信息来源:四川发布 分享到: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  全国首个为农民工提供专属服务的线上官方平台──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上线啦!近日,记者从省大数据中心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有效提升我省农民工服务工作水平,省大数据中心从今年2月开始牵头建设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几个月以来,在教育、公安、人社、住建、市场监管等16个省级部门,以及四川电信、腾讯公司等协作单位的大力配合、支持下,顺利完成了阶段性建设任务。

  农民工服务平台有哪些主要功能?农民工兄弟们又能通过哪些渠道使用该平台?一图看懂↓↓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