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签下6个智能制造项目
2021年09月22日 08时49分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分享到:

“未来,要让自贡的恐龙IP产品走进千家万户”“通过人工智能和表皮处理等科学技术,让恐龙"活"起来!”“自贡有了仿真恐龙产业的发展路径,下一步应补齐产业链,拓展国内外市场。”9月17日,第十八届西博会自贡国家高新区2021年智能制造投资推介会暨仿真恐龙产业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现场,6个智能制造项目签约。

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自贡市高新区分别与东莞市彩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四川众宸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四川花语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成功签约自动化设备及移动智能终端液晶显示屏生产线、精密铸件及装备制造、年产5万吨日用化工新材料建设、电子元器件与电子医疗器械制造、硫酸钙晶须改性可降解塑料示范线、锅炉配套及5G发射塔部件生产线等6个智能制造项目。(记者李洋)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