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无人机适航审定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2021年05月11日 08时58分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4月29日,以“创新发展路、航空新时代”为主题的无人机适航与应用创新论坛在德阳举行,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地方政府和通用航空相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嘉宾围绕当前国家通航发展重要政策、低空经济开发、无人机适航审定政策、创新科技物流、5G网联无人机系统及应用场景、“十四五”通航产业体系建设与发展、通用航空区域协调发展和航空应急救援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德阳市共同为“西南无人机适航审定联合研究中心”揭牌。该中心将开展无人机适航标准的研究、无人机审定实验试飞验证、适航审定专业人才培养等。周玉琴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余如波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