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19年第二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19年09月26日 11时0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6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19年第二期“数智四川”大讲堂。电子科大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区块链研究所副所长、四川省大数据共享与安全工程实验室主任夏琦教授就区块链技术作专题讲座。 



    夏琦教授围绕“区块链与未来经济形态”的主题,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区块链的特征、分类及发展,区块链的技术规律与核心指标,区块链对未来经济形态与商业模式的影响,区块链对企业的直接作用。通过培训,中心干部职工对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长远的思考,未来将在这一领域下深水研究、下功夫推动,做到让区块链技术真正为各个行业、产业和地方政府赋能。

    省大数据中心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