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19年第三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19年10月15日 11时0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15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19年第三期“数智四川”大讲堂。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张小松就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作专题培训。 



    张小松教授重点围绕“机器学习的安全威胁及应对”,为大家讲授了机器学习的战略意义、DARPAPAL计划、目前人工智能的研究盲点“安全性”及应对方案、安全评估机制和安全防御技术等内容。通过此次讲座,干部职工了解到现阶段机器学习的主要痛点及应对措施是什么,对中心未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省大数据中心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