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6月16日在西安开幕
2022年06月14日 08时16分 信息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22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6月16日-18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2022西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以“数字赋能智享未来-创新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本届博览会围绕“会+展+考察”的模式。“会”指的是2022西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22西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高质量发展论坛以及由参展企业牵头承办的多场数字经济专题分论坛。“展”指的是1.6万平米的数字经济专业展览,“考察”是组织外省市嘉宾参观考察西安软件新城、浐灞数字经济示范区。

本届博览会还将举行2022西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高质量发展论坛、数字经济专业展览。目前已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展,西安雁塔区、高新区、西咸新区等政府将集中展示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去年成为数博会最大亮点的数字人民币专题展今年将再次亮相,中电科西北集团、华为、360政企安全集团等企业将展示数字化转型成果及需求。此外,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院校,也将携最新科研成果亮相本届博览会。

据了解,全省大数据产业对接会是本届西部数博会的一大亮点。会上,相关负责人将对《陕西省“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获得2021年全省大数据典型应用场景企业授牌。(见习记者王祎萍)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