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医疗,步态识别技术落地上海市伤骨科研究所
2021年05月11日 14时58分 信息来源:科技日报 分享到:

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已成医疗健康行业有力的辅助工具。为提升医疗效率,“AI+医疗”正成为医院信息化建设的热点之一。

日前,瑞金医院/上海市伤骨科研究所与银河水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组建技术及医疗专家团队,针对骨科门诊检查、后期康复等场景进行研发,共同推动智能化步态诊疗的研究与应用,联合培养人工智能与伤骨科诊疗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


(步态辅助诊疗系统)

瑞金医院/上海市伤骨科研究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有意吸纳、储备和培养具备人工智能专业技术的高级医学人才,已经聘请相关人工智能专家为瑞金医院/上海市伤骨科研究所兼职教授。科技日报记者马爱平瑞金医院/上海市伤骨科研究所供图)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