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处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08日 09时2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7日下午,网站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网站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结了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突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为下一步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网站处作为中心推动我省大数据事业发展的重要部门之一,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推动中心核心职能职责充分发挥,为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处党支部各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任重道远,需要每一位共产党员继续坚定信心、奋勇前行,网站处党支部各党员将继续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和处室主责主业,以为民服务办实事为根本宗旨,全面推进省政府网站、省级集约化平台提质增效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