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06月22日 19时5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二级教授裴泽庆作宣讲辅导,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


会上,裴泽庆教授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作了深层次的辅导;从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等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结合实际、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为中心上下抓好学习贯彻提供了有力指导。

顾红松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上下要迅速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研究谋划,找准目标定位,把准发展机遇和切入点,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力做好大数据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中心领导,各处室(单位)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