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研处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6月21日 10时1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0日,政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以及中心党组有关会议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服务大数据创新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处室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推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中心年度工作要点,高质量推进数据立法、重点课题研究、综合文稿起草、合法性审查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我省大数据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